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2020-2021) 初中組旭日文學之星

2021-10-02 (Saturday)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y
「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是目前全國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作文比賽。本校中四陸樂瑤同學獲得香港賽區初中組的最高榮譽「旭日文學之星奬」,在芸芸160所中學的61107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既展現了陸同學的才情,也印證了我校語文教育的成果,實在可喜可賀。

頒獎禮已於10月2日於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由教育局副祕書長康陳翠華女士、語常會主席陳黃麗娟女士等嘉賓主禮。當日,賀校長和陸同學的家長亦有出席頒獎禮鼓勵同學。

此外,本校亦有以下同學於同一比賽中獲獎:中四 林華燁、劉可妮獲初中組優異獎;中五 高悅、楊詠晶和王曼晨獲高中組優異獎。

  • Those who sow in tears will reap in JOY. (Psalm 126: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