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

2023-10-14 (Saturday)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y
「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是目前全國規模最大的作文比賽。本校中四徐影雪同學在芸芸201所中學,超過七萬七千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香港賽區初中組銀奬,以及全國二等奬,展現了徐同學的才情,也印證了我校語文教育的成果,實在可喜可賀。

頒獎禮已於10月14日於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課程發展) 羅潔玲女士、旭日集團董事 楊燕芝女士、香港能仁專上學院副校長 單周堯教授等嘉賓主禮。當日,賀校長亦到場親自頒獎給徐同學。

現附上徐同學得獎作品《總有一種聲音直達心底》原文,讓大家閱讀欣賞。

此外,本校亦有同學於同一比賽中獲獎:陳孝慈、袁嘉琪、周映婷、洪梓竣獲初中組優異獎;戴宇涵、陳宇權、曾于洋、陸樂瑤、陳莉嘉獲高中組優異獎。恭喜所有得獎同學。

徐同學得獎作品《總有一種聲音直達心底》

 

  • 原來愛天主,就是遵行祂的誡命,而祂的誡命並不沉重。(若一 5: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