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中山史蹟徑實地考察及周會分享

2023-04-19 (Wednesday)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y
2023年2月15日,15名中五同學前往孫中山史蹟徑實地考察,地點包括香港大學陸佑堂、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般咸道、香港醫學博物館、永利街、孫中山紀念館、PMQ元創坊、大館、砵甸乍街,最後於中環地鐵站解散。學生得以透過實地學習的方式,印證書本上的相關知識,從而促進學習效能。

4月19日周會,上述同學以「香港的歷史穿越之旅」為題,結合考察行程,向全校師生介紹香港遠古、東漢、宋元明清、鴉片戰爭、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抗日戰爭前後、九十年代至今的歷史地點和故事。讓更多同學得以從全新角度認識這段歷史,同時亦深化台上分享學生的學科知識,以及當眾表達的自信心。

  • 原來愛天主,就是遵行祂的誡命,而祂的誡命並不沉重。(若一 5: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