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主教書院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參觀活動

2023-06-30 (Friday)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y
2023年6月30日,全級中二同學及30多名中三同學,加上11位老師,超過150位師生一同參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同學能夠參觀所有九個展廳中的近千件故宮珍寶、香港珍藏及世界珍品,是一次文化與藝術的盛會。

是次活動學生門票是由「青年藝遊故宮計劃」贊助,該計劃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與黃廷方慈善基金攜手與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合作推出。

另外,是次活動亦得到香港故宮學生文化大使計劃支持,該計劃安排30多位大使,分組為本校學生介紹展廳2「紫禁一日——清代宮廷生活」與展廳3「凝土為器——故宮博物院珍藏陶瓷」。

  • 原來愛天主,就是遵行祂的誡命,而祂的誡命並不沉重。(若一 5: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