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主教書院北京學習交流之旅

2023-07-03 To 07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y
我校與首都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通過教育局的姊妹學校計劃,於2018-19學年締結為姊妹學校,並於2019年4月派22名師生前往北京,到訪姊妹學校。疫情三年致使親身實地的探訪暫停,在復常之後,負責老師馬上籌辦實體的交流活動。

終於在本年七月三日至七日,「香港與內地姊妹學校計劃——北京學習交流之旅」得以順利舉行。師生一行二十五人到訪姊妹學校,進行校園參觀、課堂體驗、學習交流,學生獲益良多。其餘時間亦考察北京名勝古蹟,感受首都北京厚重的文化底蘊與生機勃勃的現代化氣息。

透過是次交流之旅,學生得以擴闊視野,促進學習,老師亦能透過持續交流,互補優勢,提升教育質素,以及加強學生的國民身份認同。

往後兩校將會繼續舉辦多元化的交流活動,加強兩地師生的連繫,增進京港雙方的情誼,讓彼此受益。

  • 原來愛天主,就是遵行祂的誡命,而祂的誡命並不沉重。(若一 5: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